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猇亭法院干警参加区党性教育及纪律作风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05-20 阅读:7912

图片1.png

培训会现场


5月16日上午,猇亭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区政法部门党性教育及纪律作风教育培训会。

会上,市委党校文小莉老师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的授课。全院干警认真听讲,深入学习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的做法途径等重要内容。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法院干警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新路历程,和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交流分享,受到授课老师的赞许和同志们的认可。

 

 图片2.png

陈思路作交流发言

 

“在新时代,青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合‘八气’,立志气、树正气、有朝气、接地气、练胆气、拼锐气、聚才气、汇人气,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方能不负青春韶华……”陈思路同志作为猇亭法院一名新党员,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感想。

 

图片3.png 

文巧玲作交流发言

 

文巧玲同志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该院已故老党员、好法官冯发连的先进事迹。冯发连在几十年工作中提炼的“五心”工作法(接待群众要热心、执行法律要忠心、办理案件要公心、查办案件要细心、同志们相处要诚心),在全区政法干警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前辈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