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猇亭法院扎实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19-05-20 阅读:787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求,强化革命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法院内部管理水平,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法院高质量发展, 4月以来,猇亭法院扎实开展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

党组经过认真讨论,成立了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活动方案,重点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7个方面查摆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坚持全员参与、责任到位、立行立改。

通过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人人撰写书面剖析材料,亭法院对整治活动中查摆的突出问题建立了工作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整改时限及应取得的整改成效等,对整改完成的事项及时销账,对仍需完善的明确分工和责任,确保行之有效的做法制度化、常规化。

 

3333.png

4月22日,党组扩大会学习方案

 

 图片122.png

4月30日,全院干警集中培训

 

 图片111.png

书面剖析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