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文巧玲:不忘初心甘做“螺丝钉”

时间:2019-09-20 阅读:9287

    9月16日下午,以“巾帼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猇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优秀妇女事迹报告会在市五医院学术报告厅内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400余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是全区第一时间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

 微信截图_20190920165716.png 

文巧玲正在作报告

 

宜昌市综治维稳先进个人、猇亭区法院一级法官文巧玲,及猇亭其它7位优秀妇女先进典型、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最美家庭在现场进行了报告,她们用朴实的话语、感人的事迹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不平凡”的成绩。

 QQ截图20190920165722.jpg 

文巧玲正在歌唱《我爱你中国》

 

“20年来,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担任何种职务,我始终坚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像一颗‘螺丝钉’,深深嵌入了法治中国、法治猇亭的历史车轮。”文巧玲以《不忘初心甘做“螺丝钉”》为题,在现场做了精彩的报告。

 

文巧玲在活动现场


20年来,文巧玲坚持岗位变初心不变、压力增标准不减、困难大脚步不停,为法治中国、法治猇亭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未来,她表示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一颗服务群众的“螺丝钉”,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司法增辉添彩,为猇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QQ截图20190920165731.jpg

法院女干警在现场

QQ截图20190920165735.jpg 

    活动开始前,大家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唱《我爱你中国》,现场变成红色的海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