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70周年 猇法人深情祝福祖国

时间:2019-09-29 阅读:7826

QQ截图20190929091032.jpg

综合办公室

“70年沧桑岁月,70年风雨兼程,身在新时代,充满自豪感!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愿祖国以蓬勃之势,以雄健之姿,以礼仪之邦,以富强之态屹立东方!”

 

QQ截图20190929091038.jpg 

综合审判庭

“以法为基,和红歌一路行;与德做邻,文明中华民同喜;守诚似金,中华人民共奋进;兴旺为任,发展如棋局局新;和谐为本,祥和中华相比邻!70年,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

 

QQ截图20190929091043.jpg 

执行局

“铁腕执行惩赖,推进法治事业。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有全国人民的不懈奋斗,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国富民强,有了今天的繁荣盛世,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有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底气!历沧桑巨变,逢70华诞,在此,我们衷心地向伟大祖国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祝祖国生日快乐,愿中华盛世永续!”

 

QQ截图20190929091049.jpg 

诉讼服务中心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奉献,在诉讼服务的窗口,纵然我们只是一株株“小草”,也要送上对祖国的祝福:愿大地总是四时常青,家园满是青山绿水,人们永葆青春风采!祖国,祝愿您在新时代征程上,一帆风顺,永远强大!”

 

 QQ截图20190929091056.jpg

 猇亭法院法警大队

“我们是在基层法院办案岗位上的法警,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有的是夜以继日的努力,坚守正义的决心。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愿中国早日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为人类和平、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