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献礼建党99周年 | 猇亭法院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7-01 阅读:6879

九九春秋,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奋勇前进。

久久为功,肝胆相照,猇亭法院人用热血践行初心和使命。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猇亭法院举办了以“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政治部主任严克友主持。


QQ截图20200703100959.jpg


本次活动中,共有6名干警参加。演讲中,选手们落落大方,时而激昂,时而深情;观众席,大家侧耳倾听,备受振奋,备受感动。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新时代共产党人”——员额法官柴衷路表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坚持红心向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情系人民,切实筑牢党的执政基石;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QQ截图20200703101009.jpg


“一心一意跟党走,终生奋斗不懈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使命易晓,致远惟艰。法官助理钟雪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要坚守为民造福的初心。

“以青春之名,赴党旗之约”——抗疫后,干警毛袅袅有了更深情的人生目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

拳拳之心映在字里行间,一个个身边人、一件件身边事,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锵锵誓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座干警一次次共鸣,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