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猇亭法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31 阅读:1449

1月29日上午,猇亭法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郑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f9811fe368539dcdc64551d09ed5a4.jpg

郑茜同志从审判执行、司法服务、诉源治理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3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收获和成绩,要求全体干警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审判执行质效、机关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大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坚持学用一致,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总结反思、举一反三,将整改落实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郑茜同志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全院干警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进,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主动思变谋变求变,立足实干实绩实效,为猇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