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公告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外停车场采购公告

作者: 猇亭法院     时间:2022-09-01 阅读:7090


项目概况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外停车场 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宜昌市夷陵区黄金六巷7号三楼财务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979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YZB-2022-0069

项目名称: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外停车场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9.987148万元

采购需求:对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院前停车场改造。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 45 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响应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彩色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印有二维码)原件彩色扫描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提供证书原件彩色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4)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工程,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投标单位(提供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另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带有二维码的信息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5)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证件原件彩色扫描件)

6)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现场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现场专职安全员各1人)不得相互兼任,并且项目负责人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质检员、施工员、须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现场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带有二维码的信息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上传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提供以上管理人员2022年4月至2022年6月连续3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需加盖人社部门公章)原件彩色复印件或带电子章的参保单位缴费信息证明的原件彩色复印件,且社保证明材料所记载的单位必须是该响应供应商。)

7)供应商的市政工程专项信用等级应为B级及以上(投标单位的信用信息以投标截止时,“宜昌建设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及信用信息公开专栏”中公布的企业信用等级分为准)。初次进入宜昌市建筑市场且未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企业,视为诚信等级为A级,诚信分值为100分。(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8 供应商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打印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

3、供应商参加此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5、为本采购项目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商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6、单位负责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重要提示:各供应商在制作谈判响应文件时,谈判响应文件中提供的相关证件必须为原件彩色复印件(需清晰可见),否则谈判小组和采购人将不予采信;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供应商才能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的谈判响应文件作无效文件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92 2022 96日(谈判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每天08点30分至17点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宜昌市夷陵区黄金六巷7号302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 97 930 (北京时间)

地点:宜昌市夷陵区黄金六巷7号三楼开标一厅(逾期送达谈判文件的,将不予受理。)

五、开启(竞争性谈判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 2022 979 30 (北京时间)

地点:宜昌市夷陵区黄金六巷7号三楼开标一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参与开标会人员要求携带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报名凭据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 

  址: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正大路52号   

联系方式:181641715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北巨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宜昌市夷陵区黄金六巷7号           

联系方式:155727731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泽宇

话: 1557277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