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三八节特刊】世间美好与他们环环相扣...

作者: 毛袅袅     时间:2022-03-08 阅读:6653

她是谁?

是妻子,是母亲

是女儿,是同事

她们独立、热爱、与众不同

她们优雅、绽放、天生励志

猇亭法院里的“她”们,正积极投身司法事业

开庭审判的“她”,热情接待当事人的“她”

奋笔疾书的“她”,专心整理档案的“她”

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她力量”

在司法为民服务前沿的“她智慧”

今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祝我们温暖而坚韧、智慧而勇敢、自信而顽强的“她们”节日快乐!

图片1.png

在诉讼服务大厅,她们耐心解答当事人的问题,积极引导当事人选择在线诉讼方式,尽最大可能方便群众诉讼。

在审判台上,她们业务素质精湛,审判技巧娴熟,是法院办案的中坚力量,面对当事人,她们耐心细致、亲和温暖,获得当事人一致好评,在审判工作中绽放女法官的独特魅力。

在繁重的审判工作之余,她们积极参与系列普法活动,不断延伸审判工作职能,到校园开展普法课堂,让未成年人知法懂法守法,孩子们亲切的称呼她们“法官妈妈”。

 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热潮中,她们抛下家里幼小的孩子,从早上7点到晚10点,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入户宣传、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群众提供帮助和优质服务,用行动展示巾帼风采。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植树活动等,以党员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出顽强勇敢的“她精神”。

IMG_0044.JPG

今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她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天,让我们向猇亭法院辛勤工作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深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