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七夕,看猇法人的“法”式浪漫

时间:2019-08-07 阅读:7476

七夕,被誉为中国情人节。

没有浪漫鲜花,没有烛光晚餐,坚守在岗位上的法院干警,用爱的真情告白,打造最真挚的七夕。

快来,一起看看猇法人的“法”式浪漫。

 QQ截图20190807111207.jpg

与妻书

年少不知愁滋味,纸上得来难知微。曾对“红酥手,黄藤酒”,“明月夜,短松冈”,“昔年手植树,今已亭亭如盖矣”这些情感真挚、朗朗上口的句子能轻松记住,但终因年少,还是更喜欢那些豪迈的字句。那时,因为有聊不完的天、压不完的马路,一点也感受不到古人的怨恨愁苦。那些眷恋之深、相思之切、难言之凄楚,在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总是那样轻,在那些美好青春面前相形见绌,不知道啥时候就被生活的风吹走了。

工作近十年,相识也近十年,见过了生老病死,相顾难无言,琐碎山盟在。明月依旧照,两鬓未如霜,少有花下语,终日三人行,落日归家时,母子相持笑。

——周舟

 

QQ截图20190807111254.jpg 

七夕,对我的爱人谢涟说

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会令我这样牵肠挂肚,她就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间,一头攥在你手中,这个名字就是我的老婆。

老婆,你作为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基层司法工作者,是真正推动人民司法前进的力量,我为你而自豪。在人生过半才遇见的你,我十分珍惜和用心经营我们的生活。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特别是看见你受伤后躺在病床上的样子让我心疼不已。七夕节来临, 无论彼此在不在一起度过,你会看到我关心你的脸,你会感受到我对你滚烫的情感,你会体验到我无限的爱恋……请你把手放在心间,老婆,我会永远把你捧在手心里当宝,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谢涟爱人

 

微信图片_20190807084920.jpg 

今生与你共相伴

老婆,和你从认识到相爱,直到走上红地毯,我庆幸。

和你的认识是经人介绍的,而我本人同样不善于表达,这也许就是你说的一点也不浪漫的原因吧。但是我认为这正是上天的美意,是月下老在我们之间建立的一种联系,也许从认识到现在,我们就应该以这种方式紧密地联系到一起。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结婚将近四年,6月22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哭啼,儿子降生了,感谢老婆忍受十月怀胎的艰辛,将可爱的儿子带到我们的身边。有了老婆、儿子,一个小家的幸福生活就这样幸福开始,今后我将肩负更加沉重的责任,更加用心的呵护你和儿子。

老婆,转眼间,你在法院工作已三年,我深知你作为法院工作人员的特殊性,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的各项工作。幸福的家庭是温馨宁静的港湾,或许产假结束后又面临繁重但很光荣的工作,我要努力多争取时间来给家庭,承担起一个丈夫和父亲的使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后的每一天里,请你坚信,始终都会有我不离不弃的陪伴。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的。   

七夕快乐!永远快乐!

——刘立莉爱人

 

微信图片_20190807114648.jpg 

作为法院干警家属希望你耐得住寂寞,遨游法山条海;守得住清贫,为民公正司法;顶得住诱惑,笑看人间百态;经得住考验,争当猇法英才。

——刘强爱人

 

微信图片_20190807084922.jpg 

因为有缘,所以我们才会聚在一起,因为有分,所以我们成了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彼此熟悉了理解容纳,包括彼此的不足、缺点等等,所以我们成了恋人,再到后来结为夫妻。感谢长期以来的理解,支持与陪伴。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荣华也是你。让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婆,七夕快乐。

——杜晓霞爱人

 

微信图片_20190807084935.jpg 

认识你,绝不是我人生的插曲,而是我生命的主题!即使容颜老去青春逝去,对你的爱我永远不会褪去毫厘!感谢有你,风雨彩虹同舟共济,七夕快乐

——严雪丹爱人

QQ截图20190807111448.jpg 

回忆着我们相识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这三年的相处,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时常争吵,时常猜忌,甚至对我们的婚姻感到失望,但是每一次的转身,我们又牵挂着彼此,正是这一份牵挂,让我相信我们是可以克服这一切,让我对我们未来依然充满憧憬。接下来的路还很漫长,我会反省自己,并努力做出改变,不需要任何承诺,而是在以后的每一天去证明自己,trust me !

——毛袅袅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