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公告

畅通案件沟通协调机制 合力解决执行难工作

作者: 猇亭法院     时间:2023-05-26 阅读:12697

了从源头上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进一步形成涉党政机关执行联动机制,5月24日,猇亭法院与区司法局充分协商印发了《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关于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沟通协调的实施意见》,明确协调内容和协作方式,建立健全政务诚信诉讼执行协调机制。

dd969bfa7c6438696d66c279a668780.png

实施意见出台后,区法院与区司法局迅速成立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协调领导小组并定期每月5号召开联席会议组织业务研讨相互学习交流,总结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工作经验,积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指派定向联络员负责处理具体事务。

      我院在破解涉党政机关执行难过程中,打破常规,运用体制机制创新动力,从问题源头攻坚克难,真正实现了标本兼治的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