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砥砺前行感党恩,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看过来

时间:2019-06-28 阅读:10446

“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的故事;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张富清先进事迹研讨;学习传达有关精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猇亭法院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感党恩”的六月份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6月27日下午,3名猇亭法院退休老干部回到“家里”,和全体干警一起交党费、学文件、忆往昔……他们的到来,让猇亭法院6月主题党日,更有温度。

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后,聆听了干警陈勇、陈思路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故事后的心声——

陈勇:“战争年代,张富清经历了一次次血与火的考验,和平年代,他又经历了新疆剿匪、垦荒,到来凤县最边远最贫困地区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学习他,坚决听党的话,党叫我去哪里,我就到哪里去!哪里最艰苦,我就到哪里去!”

陈思路:“老英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牢牢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学习、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是党员干部必须履行的义务!”

随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省高院游劝荣院长在年轻干部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省法院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区“扫黑除恶”有关文件和资料等。


 

6月18日,全体干警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

 

 

重温入党誓词

 

33.jpg 

老党员交纳党费

 

张富清先进事迹研讨

 

 

老干部们重回法院,坐上审判席忆往昔

 

 

老干部们参观新的审判大楼